家博会

展会预告 | 2023春季徐州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3-5日举办!期待与您再见!

44
 

徐州准备装修市民请注意:2023年春季徐州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3-5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食品城)举办,本届徐州家博会展出范围:陶瓷卫浴/木门门窗/家电厨电/全屋定制/软体家具/实木板式/墙面材料/装修公司等装修所需。

       本届展会,继续为徐州装修业主展现一场家装盛宴。集百余家装大牌,携万款智能潮流产品,用实际行动和品质保障为徐州装修业主提供多元化家装采购平台,为业主解决痛点,满足不同业主的家装消费需求。

  展会现场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设置业主休憩区、场景体验等功能区域,着力打造一站式逛购体验展会。

       徐州家博会时间:2023年03月03-05日
       徐州家博会地点: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食品城)
       徐州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