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现场直击 | 福州第4届蓝装家博会首日爆火-盛况空前!

7
 

5月26-28日,蓝装家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起航,这是一场能逛、能看、能玩的家装盛宴,数百家知名品牌方携新品同台亮相,福州市民热情奔赴而聚。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小蓝,一起走进福州第4届蓝装家博会,一起看看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幕首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人流攒动。大牌惠聚,潮流经典尽收眼底。展会现场,方太、金牌橱柜、博世、日立、慕思、顾家、芝华仕等品牌云集。每家展位亮点颇多,新奇有趣的产品吸引着众多业主驻足咨询。现场区域划分合理,为逛展的业主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便捷的采购体验。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凡!




蓝装家博会汇聚100+国内一线大牌,1000+始于当代人居美学的新品、精品集中展览,涵盖陶瓷卫浴、木门地板、橱柜衣柜、家电厨电、全屋定制、软体沙发等品类,一如既往再创新高!从建筑材料到家居软装,让每个家庭都能体验到装修原来这么简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装家博会始终致力于打造潮流Z时代新消费趋势展,严选品牌商,确保产品质量。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设置业主休憩区、场景体验等功能区域,着力打造逛购体验新展会。


图片


图片


本届家博会宠粉放大招,简直不要太豪横!下单享好礼4999元现金大奖PLUS超级会员等超多好礼加码你的快乐!一键get各种实物现金福利!你所想到和想不到的“超级福利”,将以多个切面的形式在本届蓝装家博会悉数呈现,为业主们带来了沉浸式的感官体验与震撼。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