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大连蓝装家博会将于2022年12月09-1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32
 

大连准备装修市民请注意:为期3天的2022年秋季大连蓝装家博会将于12月9-1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二期)举办。大连家装展会行业有规模较大的家装博览会,即:大连蓝装家博会。下面小编分享一下2022年大连家博会时间表,有家居建材采购需求的家装业主可以选择比较一下。

大连蓝装家博会逛展门票都是可以免费索取的,有的展会快递门票,有的展会发送电子票。一票在手逛展无忧!

大连家博会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二期)
大连家博会时间:2022年12月9-11日
大连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image.png

免费门票领取大连家博会2022年12月9-11日_中国蓝装家博会大连站_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_大连家博会门票 (lz5.com)

或者搜索蓝装家博会小程序,锁定选择大连,点击抢票即可哦。

以上就是为各位大连装修业主分享的2022年蓝装家博会举办时间、地址、门票等信息,如果本文对你有用能帮助到你请帮忙分享转发。因办展的不可控性,可能会出现展会时间变更、延期或取消的情况,参展参观前请联系主办方核实,关注本站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