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2年12月9-11日大连蓝装家博会邀友送现金

22
 

因为不时的口罩事件导致大连蓝装家博会不断延期,从组委会获悉:2022年冬季蓝装家博会定档于12月9-1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二期)举办,为有装修采购需求的家装业主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本届大连家博会推出了“邀友送现金”的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image.png

中国蓝装家博会(大连展)

大连家博会时间:2022年12月09-11日
大连家博会展馆: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二期(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8号)
大连家博会网站:www.jiabohui.plus
大连家博会索票:立即免费申请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链接进入网站填写资料申请,本届天津家博会即送门票。


1.活动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8日 24点

2.如何参与:将页面分享给好友,好友报名后成功到场检票后奖励20元,以此类推,推荐越多奖励越多,最高推荐10人,奖励金额可达200元;

3.展会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奖励金提现,24小时内直接到账至微信钱包;

4.同一户只需一张门票,多张视为一张(工作人员不可参与)。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