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3大连家博会逛展指南(时间+地址+交通线路+门票索取入口)

628
 

大连家博会,是蓝装家博会在大连地区的简称,蓝装家博会是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的以家装,家具,建材,卫浴,陶瓷,软装等为主题的家装博览会,包含所有家装采购所有品类,是为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大型展会。本届家博会的开展时间为3天(10月13-15日),周五至周日。

大连家博会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二期)
大连家博会时间:2023年10月13-15日
大连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大连家博会是蓝装家博会大连站的简称,蓝装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建材家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提供5重全程服务保障,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2009年成立至今,蓝装家博会已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12个分站,遍及西安、兰州、太原、大连、南京、福州、厦门、石家庄、徐州、扬州、西宁、唐山等地,举办超过80场展会。展会又称:大连家装博览会、大连家具家居展、大连装修博览会、大连建材家装展会等名称。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8号。

地铁路线: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站 D口出。

公交路线:16路、18路、22路、23路、27路、28路、37路、202路、404路、406路、53路、542路、901路等,在会展中心或星海广场下,步行至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image.png

image.png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