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西安第48届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11-12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5
 

3月11-12日,西安第48届蓝装家博会将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蓝装家博会

  打造全产业链“双惠”平台

  本届展会致力于服务家装采购全产业链“双惠”平台 ,既能破局打开参展商“销售冷冻”的困境,成为开拓新市场的“利器”,又能满足消费者快速便捷的生活方式,家装不用东奔西跑,两天就能买到时尚智能、省钱实惠的家居用品。同时,在“一带一路”视域下以会展业大发展推进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助力打造会展名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家博会

  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

  作为搭建品牌商家与终端用户深入交互的桥梁,蓝装家博会在业界早已家喻户晓,集家装/建材/家具/卫浴/陶瓷/木门地板/橱柜/电器/家纺/灯具/综合等产业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类平台。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设置业主休憩区、场景体验等功能区域,着力打造一站式逛购体验展会。

  零距离触摸

  场景式体验

  据悉,西安第48届蓝装家博会将携手300余家一二线大牌,万款潮流智能产品亮相。蓝装家博会不断创新机制,严选品牌商,确保展会业主流量,注重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持续建立产品融合,并与业主零距离体验和沟通的家装全平台。蓝装家博会让业主在享受消费体验、购买家装产品的同时,给予价格、售后的贴心服务承诺,为其装修保驾护航。

  展前6.6元升级PLUS会员,尊享到展礼、返现金、交通补助、1元起抢购产品、展会现场免费喝咖啡等特权;展会现场,下单兑豪礼、100%抽现金、千+款低价补贴产品、拆盲盒抽锦鲤、下单即可参与小米电视抽抽抽等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我们

  据悉,蓝装家博会已获得“西安市十大品牌展会”殊荣,以始为终踔厉前行,继续携手全国装修业主共绘会展“蓝图”,担当心使命,展现新作为。2022年9月17-18日,西安第48届蓝装家博会,聚焦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共付一场家装盛宴!

西安家博会时间:2023年3月11-12日
西安家博会地点: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