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乘胜即追|西安第49届蓝装家博会办展时间已定

3
 

  西安第49届蓝装家博会定于2023年4月15-16日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汇集众多优质品牌与万款时尚家居用品亮相。本届展会将以一场精准服务更贴心、更专业的家居盛宴,行业与市场对本届展会都充满期待!

西安家博会时间:2023年4月15-16日
西安家博会地点: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集结品牌 提升展会服务

  蓝装家博会作为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本届展会集结西安当地一二线家居大牌,展出品类为家装/建材/家具/卫浴/陶瓷/木门/地板/橱柜/电器/家纺/灯具/综合等,把握行业新趋势和市场新行情,扩大“展会”与“店面”两大平台联动效应,同时链接经销商与消费业主,为二者实现最优服务平台。

  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设置业主休憩区、场景体验等功能区域,着力打造一站式逛购体验展会。

  超值福利  展会亮点连连看

  蓝装家博会不断创新机制,严选品牌商,确保展会业主流量,注重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持续建立产品融合,并与业主零距离体验和沟通的家装全平台。蓝装家博会让业主在享受消费体验、购买家装产品的同时,给予价格、售后的贴心服务承诺,为其装修保驾护航。

  展前升级PLUS会员,尊享到展礼、返现金、交通补助、1元起抢购产品、展会现场免费喝咖啡等特权;展会现场,下单兑豪礼、100%抽现金、千+款低价补贴产品、拆盲盒抽锦鲤、下单即可参与小米电视抽抽抽等更多精彩活动。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