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开展盛况|兰州第7届蓝装家博会火爆开展中!

8
 

  2023年经济复苏势头显著,家装市场需求也进一步回弹。3月25-26日,兰州第7届蓝装家博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海尔、美的、欧派橱柜、方太、慕思、索菲亚、左右沙发、林内等百余家品牌参展,吸引数万业主前来逛展,深入探索前瞻潮流新视野。

  集结资源 助推产业融合与升级

  市场瞬息万变,业主需求升级;传统卖场及线上电商已无法满足客户体验及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的头部品牌和知名品牌已将“家博会”渠道列为年度重要渠道之一;

  兰州第7届蓝装家博会集聚百余家一二线品牌,汇聚性价比爆款好货,以内容驱动营销创新,精准锁定装修业主,为行业回暖贡献动力,助推品牌重新回到高速增长快车道。

  提振新消费  服务新格局

  随着“Z世代”逐渐占据家居消费主场,更具科技感、潮流元素的智能产品以及个性化的家居生活场景深受青睐。蓝装家博会积极应对变化,采用大型展销一体形式,集家装/建材/家具/卫浴/陶瓷/木门地板/橱柜/电器/家纺/灯具/综合等产业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类平台。

  蓝装家博会链接商家与市民,惠及“企民”,作为双惠大平台,展会期间呈现了一幕幕火爆的签约场景。解决了参展商的销售冷冻期,也为装修业主提供了一站式家装采购的需求。

  优惠不止 福利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特别设置了抽现金、兑奖、1元起换购、拆盲盒送锦鲤活动;除此之外,展前加入PLUS会员活动,无需消费享受到展礼、订单礼等实打实的逛购福利,为装修业主精打细算。

  蓝装家博会深耕“大家装+会展”行业,成为装修采购业主的消费品质大平台,线上线下设有专属的服务于保障体系,健全与跟进售后服务,24小时内及时响应投诉,最大力度保障装修业主权益。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