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兰州第8届蓝装家博会定于6月3-4日举办!

12
 

  兰州第8届蓝装家博会定于6月3-4日在举办!本届展会不仅是品牌实力秀场,也是家居潮流趋势风向标。

  蓝装家博会集家装/建材/家具/卫浴/陶瓷/木门地板/橱柜/电器/家纺/灯具/综合等产业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类平台。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设置业主休憩区、场景体验等功能区域,着力打造一站式逛购体验展会。

  展会信息

       兰州家博会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兰州家博会时间:2023年6月3-4日
            兰州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展会亮点抢先看

  展前6.6元升级PLUS会员,无需消费尊享到展礼、下单享返现金、交通补助、展会现场免费喝咖啡等特权;

  展会现场,下单兑豪礼、100%抽现金、千+款低价补贴产品、拆盲盒抽锦鲤、下单即可参与小米电视抽抽抽等更多精彩活动。

  免费领票

  领票流程

  进入领票页面后,填写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点击【立即索票,即可成功领取家博会免费门票。

 

       【关于我们】

  蓝装拥有13年办展经验,累计办展近100余届,服务超300万+业主,在西安、兰州、太原、大连、南京、石家庄、福州、徐州、扬州、西宁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站,成为消费展行业佼佼者。2023年5月1-3日,大连第11届蓝装家博会,聚焦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共襄家装盛宴!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