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现场直击,太原第6届蓝装家博会2023年开年首秀,震撼火爆!

144
 
图片


为期三天

百家一线家居大牌

万款时尚家居新品

今年国内最具规模的家装展

来啦


春暖花开,万物迎新

4月14日太原第6届蓝装家博会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开幕,蓝装家博会携百余知名大牌,汇聚万款智能家居产品,成就一场中国家居行业的超级展贸盛宴。

疫情三年,全面放开!

蓝装家博会开年首秀,所有人都万分期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直击展会现场,见证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会第一天就人流火爆,热闹非凡。行业前沿设计尽收眼底,为太原装修业主提供了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平台。

图片
图片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装展会之一,现场行业汇聚,爆款荟萃。展会涵盖陶瓷卫浴、木门地板、橱柜衣柜、家电厨电、全屋定制、软体沙发等品类,本次老板、索菲亚、慕思、美的、三菱重工、海尔、林内、方太等百余大牌齐聚,赋能家居空间新美学,让业主逛一次省半年工资


图片
图片

蓝装家博会引领家装行业潮流先锋,展馆内现代感十足,每个展位亮点颇多,新奇有趣的产品,吸引着众多业主驻足观看并咨询交流。

在本次展会上,多家国内知名品牌的严选产品首次亮相,并设置了大牌综合区、家居智能区、综合体验区等时尚、前沿、特色的主题展区,为逛展的业主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智能化、时尚化生活场景新体验


本届家博会还为广大业主推出了5大重磅福利,下单享好礼、4999元现金大奖、PLUS超级会员等活动,精彩纷呈!不仅让广大业主享受到优惠,还可以满载而归的带走各种实物现金福利


图片
图片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