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6月3-4日,兰州、石家庄双城联动,蓝装家博会如期举办

9674
 

  行稳致远!蓝装家博会夏季展正在如火如荼中举办,上周在福州和徐州办展后,本周(6月3-4日)在同期办展,展会现场人潮如织,会展行业呈现正在逐步全面恢复。

  据悉,蓝装家博会根植于大家居会展行业数年,以丝绸之路西安为起点,业务已辐射大连、沈阳、兰州、太原、徐州、福州、厦门、石家庄、南京、唐山、西宁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站,成为家居建材装修市场实现全国布局的规模化品牌展会之一。以“会展+”模式赋能家装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家装采购和服务体验的展会。

  会展经济复苏,意味着市场主体更加活跃。对家居行业来说,会展是一个重要的推广渠道和展示窗口,很明显,春季展各家参展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想在展会上“大展拳脚”。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生生活观念的转变,更倾向于个性化生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对家庭空间的实用性与设计美观性要求越来越高。小编走访了海尔、方太、喜临门等品牌,这些品牌紧随市场潮流,旨在针对“新市场”、“新消费”满足“新设计”的需求,探索打造出了一种更适合中国人生活的家居风向,吸引了众多的装修业主驻足咨询和下单。

  从现场下单率来看,业主对本届产品的满意程度非常高。参展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同时蓝装家博会组委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双管齐下凭实力让利给广大装修业主。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组委会重磅推出多重好礼,邀约业主轻松逛展会。

  本届家博会现场除了大牌推出的万款爆款产品之外,为了给业主多元化的逛购体验,特别设有行李寄存处、价格投诉处、儿童游乐区、休闲娱乐区等功能服务区,让广大业主在逛展之余,尽享便捷舒适的悠闲时光。

 

  展会正在进行中

  6月3-4日

  即刻锁定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区)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