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11月18-19日】2023扬州蓝装家博会冬季展时间已定

8752
 


  11月18日-19日,2023扬州第2届蓝装家博会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陕西蓝装丝路会展有限公司主办,该公司已在西安、南京、长春、太原、兰州、西宁、大连、石家庄、徐州、福州、厦门、唐山、扬州、泉州等多个城市建立分站,累计办展140余届,服务超410+精准业主,与2900+家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扬州第2届蓝装家博会旨在搭建B端商户与C端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以专业化、标准化、服务化为核心竞争力的采购平台。本届展会数百家大家居知名品牌参展企业将携10000+爆款潮流产品集中亮相。

  展会分为陶瓷区、卫浴区、定制区、木门门窗区、实木地板区、墙面材料区、软体区、家电区、厨电区,展馆搭建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营造逛、购、娱、游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展会,蓝装家博会将会给扬州装修业主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盛宴。

  在城市能级的不断跃升中,以“展”聚力以“会”活城,成为城市迈向现代化重要突破口。家博会是繁荣会展经济的一个缩影,成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助推器,蓝装家博会14年来深耕会展行业,同时推动餐饮、住宿、休闲、社交等服务消费快速升温,推动会展与产业、会展与消费齐头并进。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