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4年3月9-10日兰州家博会【免费领票】指南

11
 

  兰州第11届蓝装家博会定于2024年3月9-10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汇集众多优质品牌与万款时尚家居用品亮相。本届展会将以一场精准服务更贴心、更专业的家居盛宴,为兰州市民及周边区域消费者解决装修难题。

  超值福利  展会亮点连连看

  蓝装家博会不断创新机制,严选品牌商,确保展会业主流量,注重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持续建立产品融合,并与业主零距离体验和沟通的家装全平台。蓝装家博会让业主在享受消费体验、购买家装产品的同时,给予价格、售后的贴心服务承诺,为其装修保驾护航。

  展前升级PLUS会员,尊享到展礼、返现金、交通补助、1元起抢购产品、展会现场免费喝咖啡等特权;展会现场,下单兑豪礼、100%抽现金、千+款低价补贴产品、拆盲盒抽锦鲤、下单即可参与小米电视抽抽抽等更多精彩活动。

  

  0元免费索票 逛展攻略

  领票入口

    >>点此立即领票<<

  领票流程

  进入领票页面后,填写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点击【立即索票】,即可成功领取家博会免费门票。

  报名专享

  价值20元的家庭贵宾门票免费送到家。

  

  逛展攻略:

  第一步:凭票入场;第二步:现场下单;第三步:兑奖抽奖;第四步:售后保障

  预约参加兰州家博会:https://www.lz5.com/lz/

  

  交通指南

  展会时间:2024年3月9-10日

  展会地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