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4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正式启航

4613
 

  蓝装家博会新拓展一城——宝鸡,紧邻起点城市西安,再次实现同省“双城联动”,迸发新动能合力做强家博会。一个是十三朝古都、科创高地;一个是周秦王朝发祥地之一、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共建平台助力会展经济“加速度”。

  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将于2024年3月9-10日在宝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参展品牌包括建材家装、家电厨电、陶瓷卫浴、木门地板、软体定制等大家居综合品类。目前已与索菲亚,老板,美的,海尔,慕思,顾家家居,丝涟,冠珠,惠达,帝森定制等家居头部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届时将同台竞技,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家居解决方案。

  更多品牌请莅临展会现场........

      会展是国内大循环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也是链接各项经济循环的“润滑剂”。展会,这一有着“集市”传承意味的古老渠道,正在重新构思大家居行业商业模式创新的机会。以面向消费者、驱动本地销售为主要目标,享受优惠的同时,又能场景式体验产品,另辟蹊径,不失为一种新型消费场域。

  本届家博会参展商产品趋向智能化、绿色化,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大大提高消费者的装修采购效率,不断扩大“展”与“店”两大平台联动效应,赋能市场消费升级,打造互利共赢的多元化生态圈。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