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展会预告 | 2024蓝装家博会西安站,定于3月23-24日开幕

小篮 107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的通知中再次提出,强化展会引领带动作用,展示家居领域前沿技术和产品,扩大优质家居产品供给,配套举办促消费活动,打造“逛展会、买家居、享体验、品美食”等商旅文体融合消费场景。当政策与机遇同步来临的时候,蓝装家博会怎么做?

    

        西安家博会时间:2024年3月23-24日
        西安家博会地点: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家博会门票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一方面:避免展会的同质化,确保资源被用在最关键的地方;另一方面:利用各自的优势,彰显城市的独特风貌,打造无可替代的展会品牌,促进优势项目的实施;第三方面:展会现场是社交场景的现场,植入“嘉年华”概念,从而达到展前有效邀约、展中有效社交、展后持续链接,最终实现共创共赢的目标。

  作为总部,2024年西安蓝装家博会的举办尤为引人瞩目。据悉,目前招商已在稳步进行中,展览面积达3万平米,组委会多方联合聚集资源,携手百余家品牌推陈出新,通过爆款促销、百万优惠券派发、下单送豪礼等一系列惠民活动,释放家居产业消费新动能。

  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地落实国家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政策。届时,这场备受瞩目的盛会将全面发力,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体验绝佳、看点十足、收获满满的开春盛宴。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