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展前预告】徐州蓝装家博会3月22日举办

9659
 

  2024年3月22-24日徐州蓝装家博会在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奥体北侧)举办,该展会一年在徐州至少举办4次,本次展会为2024年开春首展。展出品类涵盖:家电厨电、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衣柜、涂料吊顶、基础建材、装修公司等。目前已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了全面、实惠、具有第三方切实交易保障的线下装修采购服务平台。

  展会名称:徐州蓝装家博会

  展会时间:3月22-24日

  展会地点: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奥体北侧)

  贵宾门票:现在点击领取免费门票,展会现场需10元现金购买

  本届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产品趋向“智能”“绿色”积极赋能市场消费升级,聚焦“嘉年华”突出体现展会社交、游玩、逛够为一体的多功能性。同时,全线渠道助力家居产业链,相比传统实体渠道,集中促销的模式,更能让参展商竞相拿出各类厂家低价活动,从而让消费者获得更高的性价比产品。在新型体系之下,消费者可以现场亲身体验各类家居用品,花三天时间轻松搞定一个家。

  据悉,目前已有数百品牌参展,海尔、华帝、方太、美大、林内、九牧、梦梦百合、科大集成灶等品牌竞相同台,纷纷携带新品、潮品参展,为徐州及周边县区带来一场装修采购盛宴。

更多品牌请前往蓝装家博会展会现场....

  蓝装家博会以古老的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为起点,已在在厦门、福州、泉州、长春、太原、大连、石家庄、兰州、徐州、扬州、西宁、宝鸡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站,并持续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扩张项目。展会的举办能够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内循环,大力培育和打造新的消费热点,对于推动经济快速平稳健康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