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暖春3月,出门逛展!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3月9-10日盛大开展

小蓝 26
 

  暖春3月,最适合的事就是出门看展!以会展+模式打造出的蓝装家博会一直是家居行业的流量高地,为积极响应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2024年蓝装家博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海淘式、多元化、全场景家居解决方案等方面将做出新的探索和努力,同时开辟了宝鸡、洛阳等新城市。2024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9-10日在宝鸡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宝鸡家博会将联合国内外头部电器家居品牌,重点聚焦智能电器、智能卫浴、厨电家具、全屋定制等,为宝鸡及周边地区业主带来品类齐全、展品丰富及高性价比的家居展会,点击免费领取门票。

  本次宝鸡家博会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产品趋向“智能”“绿色”积极赋能市场消费升级,聚焦“嘉年华”突出体现展会社交、游玩、逛够为一体的多功能性。同时全线渠道助力家居产业链,相比传统实体渠道,集中促销的模式更能让参展商竞相拿出各类厂家低价活动,从而让消费者获得更高的性价比产品。在新型体系之下,消费者可以现场亲身体验各类家居用品,花三天时间轻松搞定一个家。

  截止目前,已有海尔、卡萨帝、松下、华帝、方太、格力、美的、梦百合、安吉尔、顾家家居、喜临门、奥克斯、龙凤床垫、全友家居等众多一二线品牌确认入驻此次宝鸡家博会,参展品牌持续增加中,欢迎前往展会现场了解。同时部分商家提供了低价爆款产品及大额优惠券,业主可提前在【蓝装家博会小程序】上预订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和福利:

  1、展前1元即可升级PLUS会员,到场即可领取专属到展礼及下单返现、交通补贴等福利;

  2、订金满1000,实付满3000,签订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参与现金抽奖活动,100-4999元不等,100%中奖!

  3、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兑换实物礼品,订单越多礼品金额越高;

  4、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参与抽盲盒1次;

  5、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可参与1元起实物换购活动。

  请注意,以上活动需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才能参与。

  3月9-10日,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盛大开展,欢迎广大业主前往宝鸡国际会展中心一探究竟!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