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4宝鸡首届家博会时间/地址/门票/品牌

小蓝 16
 

     对于业主来说,筹备装修所需是一件繁琐的事,现在只要去各地蓝装家博会现场就可以了,花2-3天时间就能搞定装修大部分所需。那么宝鸡家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是否要门票?门票领取入口在哪里?今天小编将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展会名称: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

  展会时间:2024年3月9-10日

  展会地址:宝鸡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门票:开展前可0元领取家博会门票,点击领取。开展后门票10-20元/张,一张门票支持1-3人逛展。

  宝鸡家博会现场产出品牌

  智能电器、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厨电、灯饰吊顶……截止目前已有海尔、卡萨帝、松下、方太、格力、美的、老板、顾家家居、梦百合、喜临门、龙凤等近百家一二线品牌确认入驻此次宝鸡家博会,助力宝鸡及周边县、镇业主花2天时间完成装修所需采购,让您省钱,省心,省力,省时搞定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家居焕新。

更多品牌欢迎去展会现场了解

       宝鸡家博会亮点活动

  1、展前1元即可升级PLUS会员,到场即可领取专属到展礼及下单返现、交通补贴等福利;

  2、订金满1000,实付满3000,签订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参与现金抽奖活动,100-4999元不等,100%中奖!

  3、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兑换实物礼品,订单越多礼品金额越高;

  4、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参与抽盲盒1次;

  5、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可参与1元起实物换购活动。

  请注意,以上活动需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才能参与。

  装修采购就来逛3月9-10日的宝鸡蓝装家博会,享受高性价比的线下家居建材团购服务,轻松筹备您的家。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