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最新丨2024蓝装家博会春季展首战告捷 四城成交额达8.8亿

9861
 

  数字家博  赋能市场消费升级

  蓝装家博会由陕西蓝装丝路会展有限公司创办,成立于2009年,已有15年办展经验,服务超450万+精准业主,累计合作品牌2940+家。作为国内消费类展会标杆项目,被誉为“国家重点会展品牌项目””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类展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2024年蓝装家博会春季展正式拉开帷幕,大连、扬州、宝鸡和扬州,四城同开,参展商和消费者都收获满满。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订/购成交额共达到8.8亿,会期内吸引约15.1万消费者逛展,展会信息曝光量逾5300万人/次。

  品牌升级 展会整体优势凸显

  蓝装家博会以古老的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为起点,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站。以会展+模式,为家居行业打造流量高地,并持续解锁“流量密码”,做足功课,办一场展,兴一座城。蓝装家博会为参展商与消费者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满足Z时代年轻消费者求新、求变、求特的心理预期。参展品牌囊括了建材整装、家电厨电、陶瓷卫浴、木门地板、软体定制等大家居综合品类,即能提升参展商的业绩,又是对品牌快速提升的一个快捷路径。

  推动大家居产品结构与行业生态重塑,助力业界乘势而上揽获商机。扩大“展”与“店”两大平台联动效应,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大大提高了消费者装修采购的效率

  蓝装家博会高频“出圈” 乘家居政策利好年/Policy

  随着2023年家居行业利好新政的发布,2024年又是“十四五”的关键一年,各种政策进一步深化、推动实施和不断迭代完善,会在今年开始集中体现,可谓“家居政策落地年”。以传统“集市”出现的家博会模式,已然被各大家居品牌方列为提升业绩渠道的关键。蓝装家博会将持续放大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开拓办展城市,提升展会品质,搭建展商与消费者高效对接的合作平台。同时,展会的举办能够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内循环,大力培育和打造新的消费热点,对于推动经济快速平稳健康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