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兰州第11届蓝装家博会成功举办,5月18-19日再度开展

小蓝 38
 

  蓝装家博会以古老的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为起点,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站。以会展+模式,为家居行业打造流量高地,并持续解锁“流量密码”,做足功课,办一场展,兴一座城。

  3月9-10日,兰州第11届蓝装家博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参展人数突破两万大关。本届家博会汇聚了家电、家装两大领域的百余家顶尖品牌,包括老板电器、格力、卡萨帝、松下、COLMO、东芝、美的、海尔、方太、德施曼智能锁、华为、安吉尔、慕思、欧派、舒达等,共同点亮了这场家装的盛宴。

  随着消费升级的步伐加快,兰州家博会紧跟时代潮流,不断优化品牌结构和服务质量,将更多实惠带给消费者。现场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外,蓝装家博会组委会还为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下单即有好礼相送,现金抽奖百分百中奖,最低100元起;成为PLUS会员的业主还能享受到展礼、返现金、交通补助、超值抢购、免费咖啡、免费逛展等多重特权。这些福利活动,让每一位到场的业主都能感受到家博会的热情和诚意。

  家博会不仅是一个展示平台,更是一个连接商家与业主的桥梁。在这里,商家们找到了销售的新动力,解决了销售冷冻期的困境;业主们则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满足了线下团购家装采购的需求。展馆内,大型场馆展销一体的形式,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社交型展会,让人流连忘返。

  随着2023年家居行业利好新政的发布,2024年又是“十四五”的关键一年,各种政策进一步深化、推动实施和不断迭代完善,会在今年开始集中体现,可谓“家居政策落地年”。以传统“集市”出现的家博会模式,已然被各大家居品牌方列为提升业绩渠道的关键。且线下展会区别于“云购物”,线下展会更能增强人员的互访和信息的多元化交流,让业主用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来购买,打造出理想的家。

  5月18-19日兰州第12届蓝装家博会将再次开展,相约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找到对装修的惊喜和期待!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