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促进家居品质消费,扬州第3届蓝装家博会成功举办

小蓝 69
 

  在广大业主的支持下,为期3天的扬州第3届蓝装家博会圆满收官。作为扬州地区备受瞩目的大型展会,蓝装家博会以服务扬州及周边地区业主为目标,以沉浸式的家居体验畅想美好新生活,为业主带来时尚空间下的质感人居,赋予家居生活全新定义和潮流标杆,下面一起看看展会精彩回顾。

  扬州第3届届蓝装家博会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参展商携千款潮流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上万人次逛展,蓝装家博会为业主和商家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业主花少钱买更好的产品,同时降低商家获客成本,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各行各业逐渐复苏,众多家居展会也恢复了生机,同时随着近几年行业数字化的快速发展及消费者需求的升级迭代,家居企业居展会的需求有了新的思考和变化。如何更多的吸引品牌和顾客、提升参展企业投入产出比、创新求变从众多家居展会中脱颖而出,也是家居展会亟待突破的瓶颈,蓝装家博会在今年就创新了逛展模式,展会现场除了商家搭建之外,组委会也搭建了休闲娱乐区域,逐步打造社交化展会,从而加乘业主的逛展体验。在整个会展行业的助力之下,本届扬州蓝装家博会圆满收官!

  3月8-10日,扬州第3届蓝装家博会圆满举办,未来蓝装家博将为全国更多城市业主和品牌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推动全国家装行业高质量链接与合作。据悉,扬州第4届蓝装家博会会期已经确定,将于5月24-26日开展,届时继续相约扬州国际展览中心,共享家装发展新机遇!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