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首展告捷,累计3.9万人次逛展!

小蓝 129
 

  随着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日益提升,业主们对于高品质家装、家居和电器的需求愈发旺盛。蓝装家博会洞悉市场脉搏,整合家装资源,搭建起一座便捷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秀的家装解决方案。宝鸡作为蓝装家博会2024年新开拓的城市,于3月9-10日迎来举办了首届展会。据统计,现场订/购成交额达到 2.5亿,两天时间吸引了 3.9万人逛展,累计曝光量达到 1100万人/次,充分展现了家居会展的繁荣与活力。

  蓝装家博会不仅是一座连接参展商与消费者的桥梁,更是一个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新颖、独特心理预期的舞台。参展品牌汇聚了建材整装、家电厨电、陶瓷卫浴、木门地板、软体定制等家居全品类,不仅助力参展商业绩飙升,更为品牌提升铺设了快车道。展会与实体店两大平台实现了完美的联动,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采购效率。此外,展会还设置了业主休憩区、儿童乐园区、美食区、音乐区等功能区域,为逛展业主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体验空间,展现了中国人家居生活的独特魅力。

  在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上,海尔、卡萨帝、COLMO、松下、华帝、方太、美的、老板电器、梦百合、顾家家居、喜临门等一线品牌齐聚一堂,携手呈现万款潮流产品。从房屋设计到家用电器,再到装饰家具,优惠的价格、细致的讲解吸引了众多业主驻足咨询和下单。这些紧跟市场潮流的品牌,以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众多智能家具产品,成为了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蓝装家博会凭借15年的丰富办展经验,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如西安、兰州、太原、大连、沈阳、石家庄、福州、徐州、扬州、西宁、洛阳、厦门等地成功举办过多场展会,为广大业主带来了优质的家装体验。3月9-10日宝鸡首届蓝装家博会圆满举办,宝鸡第二届蓝装家博会开展时间也已确定,将于6月1-2日再次开展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