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展会预告丨大连蓝装家博会7月12-14日办展

0
 

  7月12-14日,大连第16届蓝装家博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本届展览面积1.2万平米,汇聚100+一二线大品牌,各大参展商携新品、臻品、爆品齐聚展会现场,全面链接品牌与消费者,致力于打造一个优惠、便捷的采购平台。

  展会时间:大连第16届蓝装家博会

  展会地址: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展会时间:2024年7月12-14日

  贵宾门票专属渠道:点击领取 一人领票全家逛展可用3天

  本届展会协同发展、全速启航、全线渠道、全心服务、全力备展。展出品类涵盖:家电厨电、家具软装、陶瓷卫浴、地板门窗、橱柜衣柜、涂料吊顶、基础建材、装修公司等,为大连及周边市区呈现一场不一样,非同凡响的家居盛宴。

  蓝装家博会入驻大连数年,经过多年的蛰伏,为行业激发活力不断带来新气象。项目于2009年建立,至今已有15年的发展历程,与2940余家品牌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超450万+精准业主。大连第16届蓝装家博会,以体现大展的担当和使命,凝心聚力,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让业主和展商参与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