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持续爆棚| 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圆满收官

6951
 


  随着近两年西安经济的蓬勃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日益提升,当地业主们对于高品质家装、家居和电器的需求愈发旺盛。蓝装家博会洞悉市场脉搏,整合家装资源,通过大型线下展会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家装解决方案。

  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圆满举办,据统计,现场订/购成交额达到3.9亿,两天时间吸引了 6万人次逛展,累计曝光量达到2200万人/次,充分展现了家居会展的繁荣与活力。

  西门子、卡萨帝、格力、索菲亚、顾家家居、喜临门、爱舒等百余家一二线品牌参加此次西安家博会,各品牌把握行业新趋势和市场新行情,扩大“展”与“店”两大平台联动效应,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大大提高了业主装修采购的效率。

  蓝装家博会致力于打造服务家装采购全产业链“双惠”平台 ,即能破局打开参展商销售难的困境,又能满足消费者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的购物方式,更为家博会品牌提升铺设了快车道,可谓三方共赢。

  值的注意的是,本次展会采用全新IP及设计主体,可爱的“织巢鸟”形象首次亮相,结合蓝色主体背景,展现出为爱筑家的理念,深受现场业主好评。蓝装家博会凭借15年的丰富办展经验,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如西安、兰州、太原、大连、沈阳、石家庄、福州、徐州、扬州、西宁、洛阳、厦门等地成功举办过多场展会,2024年更是开辟了宝鸡、洛阳等新市场,为广大业主带来了优质的家装体验。

  西安第54届蓝装家博会圆满举办,下届展会即西安第55届蓝装家博会时间也已新鲜出炉,定于5月18-19日开展,届时将继续发挥大型线下展会优势,和广大业主共享家装发展新机遇!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