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势头强劲,促新消费 | 太原第10届蓝装家博会收官!

8483
 

  3月24日下午,为期3天的太原第10届蓝装家博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装修采购,点亮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平米,信息覆盖量达1800万人/次,现场成交额达3亿元,聚集了4万+人次逛展,有效激发了太原市民的消费热情,为促进当地家装行业发展注入了澎湃动能。

  本届展会由陕西蓝装丝路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据悉该公司根植于会展行业15年,以丝绸之路起点西安为起点,在兰州、太原、大连、南京、石家庄、厦门、徐州、福州、扬州唐山、西宁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支机构,今年初开辟了宝鸡、洛阳等新市场,发展战略稳步推进。

  基于消费者的需求驱动及市场成熟度的提升,消费者要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站式配齐、一体化搭配的成套化解决方案。为全面、深度洞察消费者对于软体大家居的认知及需求,此次太原家博会参展商表示家博会的出现让曾经趋于“冷冻”的卖场又活了过来,同时线下展会区别于网上“云购物”,展现出了更直观、更便利的有点,充分体现了展会的社交功能。

  本届太原家博会现场除了销售性质之外,更给了业主多元化的逛购体验,组委会搭建咖啡区、休闲娱乐区、集市等功能服务区,让广大业主在逛展之余,尽享轻松舒适的逛展时光,广受好评。

  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蓝装家博会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和突破自我,点亮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太原第11届蓝装家博会将于5月25-26日举办,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