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焕新家居消费活力,徐州家博会6月15-16日开展

小蓝 1257
 

  为促进国内消费稳定增长,2024年初有关报告中强调,要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实施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促进政策,积极培育智能家居、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在这其中,家居行业作为消费领域的四大巨头之一,不仅承载着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重任,更在促进就业、提升产业链水平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以会展+模式打造出的蓝装家博会一直是家居行业的流量高地,2024年蓝装家博会在创新消费场景,促进家居消费恢复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海淘式、多元化、全场景家居解决方案等方面将做出新的探索和努力。2024徐州家博会夏季展将于6月15-16日开展,接力春季展为徐州业主和展商共享家装发展红利。点击领取免费家庭套票,一人领取全家逛展!

  根据相关家居生活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当代家居消费者对家的定义不仅是居住空间,更是情感、兴趣和关系的载体,这其中就包括"美好改变、关系塑造、自我展示与多元功能"。而对于未来,消费者则是希望看到更加环保、可回收的材料应用,同时也对智能化、时尚设计、购买方式、售后服务及搭配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此次福州家博会现场各大品牌将纷纷发布新品,展现中国电器及家居行业的智能化、设计化新风采,满足业主们多样化、高品质的切实需求。

  为了给大家一个极致享受的参展和观展体验,本次展会听取广大参展商及观众建议,改良精进,优化布局,做好展前培训。同时,我们努力打造集节日气氛,逛购一体,具有节日氛围的消费展,为观众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您安心逛展,专心选品。6月15-16日,徐州第7届蓝装家博会盛大开展,来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感受最智能、最潮流的家装思路!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