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太原家博会5月25日开展,开启山西“家居焕新消费季”

小蓝 2154
 

  展会的回暖、升级折射家居行业的复苏动力,在政策、环境的多重利好之下,展会与企业如何更好的借势突围,在诸多趋势、变革中寻找全新的增长点?2024年,以深耕行业多年敏锐视角和丰富经验,以品牌化、连锁化和集约化形式谋篇布局更多一、二线重点城市,陆续打开宝鸡、洛阳等新市场,不断升级品牌效能,全方位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会展业1:9的联动效应,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发展。太原第11届蓝装家博会将于5月25日开展,开启山西“家居焕新消费季”。点击领取免费家庭套票,一人领取全家逛展!

  据调查和展会现场情况显示,近年来家博会等线下大型消费类展会的创新在业主端显得尤为重要。相较于传统消费类展会,2024年太原蓝装家博会将从社交与互动诉求角度出发,以四个维度重新定义消费类展会。第一,注重实效,产业链与线下销售的完美结合,继续突出实效和品牌,做大做深参展商与展会现场业主的服务工作;第二,参展商产品趋向“智能”“绿色”赋能市场消费升级,打造互利共赢的多元化生态圈;第三,营造逛、购、娱、游为一体的社交型体验展会,持续增加打卡点、音乐节、儿童嘉年华、美食区等活动区域;第四,美化展陈、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以做精+做细+做流程的办展风格持续输出高质量的会展形象。在上届太原家博会上业主们已经看到了这四个维度的实际展示,现场设有音乐区、美食区、儿童乐园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同时和南北市集达成合作,在现场可以体验非遗、手作、画画等项目,丰富了业主的逛展时光。

  同时展会现场会提供丰富的福利活动,并且为业主尤其是老年人群体优化现场福利活动的领取和使用流程,以真投入,真落实,真实惠,提升消费者“获得感”。

  具体活动如下:

  1、展前6.6元即可升级PLUS会员,到场即可领取专属到展礼及下单返现、交通补贴等福利;

  2、订金满1000,实付满3000,签订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参与现金抽奖活动,100-4999元不等,100%中奖!

  3、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兑换实物礼品,订单越多礼品金额越高;

  4、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即可参与抽盲盒1次;

  5、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金单可参与1元起实物换购活动。

  请注意,以上活动需凭《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才能参与。

  太原蓝装家博会一直很重视参展品牌的选择,均选择国内外一二线大牌,让业主买的安心、放心。自太原开展蓝装家博会以来,就得到了太原官方和当地业主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业内众多品牌企业的积极响应。近年来家博会现场除了传统的家居建材展示外,还新增了智能家居体验区、绿色环保专区等特色板块。智能家居体验区将展示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技术,让参观者感受科技给家居生活带来的便捷和舒适。绿色环保专区则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推广环保建材和环保生活方式,让家居行业更好地融入环保事业。

  无论是形式创新、福利升级、内容拓展还是其他,蓝装家博会的不断进步源于不辜负展商和业主的初心,太原第11届蓝装家博会将于5月25-26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展,届时期待广大业主朋友光临!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