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重启!2024沈阳蓝装家博会6月14日强势来袭(文内免费门票)

小蓝 1252
 

  沈阳赋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城”之称,满蒙汉建筑风格的交杂,与北京故宫君临天下的磅礴气势相比,它秀气典雅的格局上虽有几分局促,内里却处处透着勃勃野心。犹如豪迈的沈阳人一般,历经多年打拼,终于熬出一番天地!在沈阳拥有了人生第一套房子,对于装修你期待万分,奈何预算有限,想用最低的价格装出最佳效果,只能自己东奔西跑,一点点去精挑细选、东拼西凑。于是跑遍沈阳各大建材商场,遭遇着价格陷阱、施工队的偷工减料、漏水返工...日日灰头土脸,吵架比价...几近崩溃。突然,你看到了“逛一次省半年工资”,沈阳蓝装家博会终于又来了?瞬间内心风起云涌,开始有了期待!现在点击,领取沈阳家博会免费门票。

       2024沈阳蓝装家博会一朝重启,将于6月14-16日盛大开展,只为帮所有沈阳业主解决装修烦恼。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3万平米,百余家参展品牌助力,展出品类涵盖:家电厨电、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衣柜、涂料吊顶、基础建材、装修公司等品类。装修无需跑断腿,来沈阳蓝装家博会,不仅省钱省心省力省时省事,更能满足你在装修上的所有困惑!

  大家居行业连锁展会平台效应显现,蓝装家博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也进一步得到放大。蓝装家博会作为聚焦消费的家装展会,将以拉动消费为核心,以品牌荟萃为特色,以品质消费为优势,打造消费升级需求下沈阳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居品质消费平台,充分发挥大型线下展会优势,共享家装发展新机遇!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