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升级体验,重装来袭!2024厦门家博会3月29-31日即将举办(免费门票)

小蓝 12
 

       2024厦门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29至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自上次开展以来已经过去了五个月的时间,这期间蓝装家博会组委会将展会现场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进,以提供更优质的品牌、更宽敞的展厅、更周到的服务和更合理的售后,以及更多的娱乐项目,为广大厦门业主提供一个集逛购、娱乐为一体的社交型展会,点击领取厦门家博会免费门票

  本次厦门蓝装家博会汇集了众多知名品牌,如华帝、海信、美的、格力、东芝、海尔、林内、大金、舒达、慕思、梦百合、九牧、尚品宅配、大自然地板等。在展厅方面,本次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展示空间。各展位的设计和布局都经过精心策划,使参观者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更好地了解产品。服务方面,蓝装家博会组委会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从入场指引到展位导览,从产品咨询到售后服务,我们都安排了专业的服务团队,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得到满意的解答和服务。此外,本次展会还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娱乐项目,消费者可以在观展之余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和活动,更好地放松心情,享受展会带来的乐趣。

       作为厦门地区家居行业的盛会,厦门蓝装家博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创新成果的机会。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不断拓展展会的规模和内容。我们将引进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我们将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