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免费门票】石家庄第6届蓝装家博会盛大开幕

9829
 

  展会背景

  强信心、增活力、拼经济、促发展.......会展经济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服务部分,既是扩大内需的重要支撑,又是扩大对外开放和链接国内外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风向标之一。会展经济的逐渐回暖释放着积极的经济发展信号,为城市激发消费增长潜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展会名称:石家庄第6届蓝装家博会

  展览时间:2024年3月29-31日

  展览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区)

  逛展门票:点击领取免费门票

  展会概况

  蓝装家博会深耕会展行业数十年,致力于为装修采购业主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更好的供给与需求的对接。以丝绸之路西安为起点,业主已辐射至太原、大连、兰州、福州、厦门、徐州、扬州、石家庄、南京等多个城市,为参展商和广大装修业主集中近距离沟通机会,琳琅满目的产品激发新的采购需求,推进供给创造需求,有效拓展消费范围和消费规模,搭建了双惠、互惠平台。


  展会亮点

  石家庄第6届蓝装家博会统一而又美观的展会形象是品牌的重要载体,良好的会场形象配以优质的服务能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逛购体验。除此之外,本届展会推出各类活动,保障消费者在展会现场买到放心、安心、又省钱的产品。所有商家签订《保价协议》保价1年,爆款产品3折起,省钱省力省心省事,花3天时间省半年工资!

  只要在展会现场下单,还能享受组委会各种福利活动。兑大奖 买的多送的越多; 抽现金 100-4999元;订金满1000元订单总额满3000元方可参与活动;1元起换购:千款低价补贴产品;拆盲盒抽锦鲤  现金、家居用品送不停。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