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4石家庄蓝装家博会春季展时间已定,锁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9676
 

  2023疫情后经济时代,全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之年,也是全社会拉动消费的主题年,会展更是作为“轻资产”行业快速复苏并崛起。今年4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文件,旨在推动国内现场展会全面回归。本土各地也纷纷出台措施,全力支持会展经济的发展。

  蓝装家博会深耕会展行业15年,致力于为装修采购业主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更好的供给与需求的对接。以丝绸之路发源地西安为起点,业务已辐射至厦门、福州、泉州、长春、太原、大连、石家庄、兰州、徐州、扬州、西宁、宝鸡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分站,并持续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扩张项目。为参展商和广大装修业主集中近距离沟通机会,琳琅满目的产品激发新的采购需求,推进供给创造需求,有效拓展消费范围和消费规模,搭建了双惠、互惠平台。

  石家庄第6届蓝装家博会,集建材家装、陶瓷卫浴、家电厨电、家具定制、软体综合等为一体,本届展会大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参展,纷纷携爆款、尖货、臻品等同台亮相。相比传统实体渠道,集中促销的模式,更能让参展商竞相拿出各类厂家低价活动,从而让消费者获得更高的性价比产品。

  会展是国内大循环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也是链接各项经济循环的“润滑剂”。以会展为平台,聚集买家、卖家,有助于市场资源的联动效应,进一步提升合作的质量和水平,让各方共享机遇。蓝装家博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持续放大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开拓办展城市,提升展会品质,势必做会展行业佼佼者。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