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4展会预告 | 西宁第4届蓝装家博会2024年4月13日开展(免费领票入口)

1312
 

  2024西宁蓝装家博会将于明年4月13-14日开展,现场将汇集本地家居建材一线品牌厂商,涵盖: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厨电、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水暖五金、装修公司等大部分房屋装修所需。

  2024西宁蓝装家博会

  展会名称:西宁第4届蓝装家博会

  展会时间:2024年4月13-14日

  展会地点: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交通路线:84路、80路、湟中专线、3路、34路、鲁沙尔镇-城南新区、58路、302路、总寨-丹麻、K3至城中区政府站下车

  自驾路线:导航至城中区南京路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兰州家博会逛展攻略

  提前申请门票:蓝装家博会门票建议提前领取,可以在官网、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抖音、小红书、微博等渠道提前申请,不仅可以免去排队购票之苦,还可以省些银两(若未提前领票,展会现场需自行购买门票)。

  领票流程:

  ①关注【西宁蓝装家博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免费门票]进入小程序免费领票

  ②点击【链接】 https://m.lz5.com/xn/ 进入手机端免费领票入口

  ③点击【链接】 https://www.lz5.com/xn/ 进入网页端免费领票入口

  精打细算:带上笔、纸、便携计算器,要做到货比三家,光用脑子记可能还是不够的,多看、多记,现场对比才是硬道理。

  早起:展会上是9点钟开始,如果想去家博会咨询的业主们,最好早点起床,提前到现场,这样选择的时间会比较充足,也不会耽误后续参加现场抽兑奖等其他活动的时间。

  有计划选购:申请门票后,可以在索票页面浏览展会合作的参展展商,寻找需要购买或者着重咨询的商家。

  穿舒适的鞋子:女孩子们要穿平底鞋,最好是运动鞋,展馆比较大,需要走的路比较多,平底鞋或者运动鞋走起来比较不累脚。

  提前做功课:提前锁定心仪的品牌或产品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