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办大展!厦门蓝装家博会3月29—31日举办

8957
 

  厦门第5届蓝装家博会将于2024年3月29—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吸引百余家+一、二线大家居品牌参加,展出品类涵盖建材/家装/陶瓷/卫浴/家电/厨电/软体/门窗/定制/板材/综合等全产业链。

展会时间:3月29-31日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贵宾门票:点击免费领取 一人领票全家逛展

  据悉海尔、东芝、格力、美的、华帝、芝华仕、九牧、梦百合、林内、安吉尔、志邦、日立、美国蕾丝、金可儿、兔宝宝、大自然地板等众多一、二线品牌参展,届时将同台亮相。本届展会协同发展,全速启航,全线渠道,全心服务,全力备展,为西安及周边市区呈现一场不一样,非同凡响的家居盛宴。

  2009年蓝装家博会成立于西安,至今已有15年的发展历程,为行业激发活力带来新气象。经过多年的蛰伏,蓝装家博会更要体现大展的担当和使命,凝心聚力,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让业主和展商参与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以“集市”的方式聚集消费群体,而在传统模式中加入营销策划,从展前、展中、展后三个维度链接,从而达到精准引流,同时惠及每一位消费者。各大参展商借助家博会流量,拿出全年的促销政策旨在利用两天时间提升业绩;同样,组委会设置各类活动,不仅让利消费者还能通过参与活动提升展会的互动感。

  为了给大家一个极致享受的参展和观展体验,本次展会听取广大参展商及观众建议,改良精进,优化布局,做好展前培训。同时,我们努力打造集节日气氛,逛购一体,具有节日氛围的消费展,为观众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您安心逛展,专心选品。3月29—31日,厦门第5届蓝装家博会,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就对了,我们在这里为您全新服务。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