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厦门家博会3月29日即将开展,引领家居新浪潮!

小蓝 0
 

       3月29日,厦门第5届蓝装家博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A2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以“装修采购,点亮生活”为主题,系统呈现家居家电行业新趋势,为当地业主带来一场家装盛会。点击领取免费家庭套票,一人领取全家逛展!

  自厦门开展蓝装家博会以来,就得到了厦门官方和当地业主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业内众多品牌企业的积极响应。本次厦门家博会也吸引了众多一二线大牌,如海尔、东芝、格力、美的、华帝、林内、左右沙发、梦百合、慕思、大自然地板等,汇聚了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家居行业优质资源,除了传统的家居建材展示外,还新增了智能家居体验区、绿色环保专区等特色板块。智能家居体验区将展示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技术,让参观者感受科技给家居生活带来的便捷和舒适。绿色环保专区则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推广环保建材和环保生活方式,让家居行业更好地融入环保事业。

  以会展+模式打造出的蓝装家博会一直是家居行业的流量高地,为积极响应相关政策,蓝装家博会在创新消费场景,促进家居消费恢复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海淘式、多元化、全场景家居解决方案等方面又做出了新的探索和努力。第一,注重实效,产业链与线下销售的完美结合,继续突出实效和品牌,做大做深参展商与展会现场业主的服务工作;第二,参展商产品趋向“智能”“绿色”赋能市场消费升级,打造互利共赢的多元化生态圈;第三,营造逛、购、娱、游为一体的社交型展会,持续增加音乐节、儿童嘉年华、美食街区等活动区域;第四,美化展陈、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以做精+做细+做流程的办展风格持续输出高质量的会展形象,以上创新在本届厦门家博会上都有体现。

  为了提升参观者的体验和满意度,厦门第5届蓝装家博会将加强现场管理和服务水平。我们将增加现场导览人员和志愿者蓝宝,为参观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参观指引和更加贴心的服务。同时我们还将优化展位布局和展品陈列,让参观者更加方便地了解产品和咨询信息。3月29-31日锁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期待着与广大市民见面!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