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第2届厦门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10-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4
 

3月10-12日,厦门第2届蓝装家博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蓝装家博会 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

  作为搭建品牌商家与终端用户深入交互的桥梁,蓝装家博会在业界早已家喻户晓,集家装/建材/家具/卫浴/陶瓷/木门地板/橱柜/电器/家纺/灯具/综合等产业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类平台。

  自2009年以来,与众多品牌商保持着稳固夯实的持久性合作关系,助力商家突破数亿元的成交额,为城市发展、拉动内需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广大业主带来优惠优质的家装体验,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厦门家博会时间:2023年03月10-12日
       厦门家博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厦门家博会门票:开展期间门票20元, 展会前索票免费点击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一二线大牌   汇聚万款家装产品

  本届展会,继续为厦门装修业主展现一场家装盛宴。集百余家装大牌,携万款智能潮流产品,用实际行动和品质保障为石家庄装修业主提供多元化家装采购平台,为业主解决痛点,满足不同业主的家装消费需求。

  展会现场采用大型场馆展销一体形式,契合业主购物习惯,在传统展馆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设置业主休憩区、场景体验等功能区域,着力打造一站式逛购体验展会。

  厂家保价 贵1元最高赔1000元

  现场豪礼送不停,蓝装家博会现场多重优惠活动。组委会参与展商签订保价协议。参展商家承诺,展会现场价格不高于其所在门店同款产品的销售价。自下单之日起,保价1年,贵1元最高赔1000元。

  展会活动连连看  精彩送不停

  下单即可享受多重豪礼,参与抽奖活动,单单有礼,多买多得。组委会向业主承诺,如对购买产品不满意,自下订单之日起60天内可退订。展前升级PLUS超级会员,到场送价值59元精美礼品一份,下单返现金,1元起超值抢购家居用品等9大会员特权。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