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2024西宁蓝装家博会开展通知(4月13-13日)

3225
 

  经过半年的精心调整和升级,西宁第四届蓝装家博会将于2024年4月13-14日在西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作为西宁2024年的首场展会,我们将以全新的会展形象和服务升级与广大业主见面,为广大市民提供家居装修、建材选购、家装设计等全方位的服务。

  自西宁开展以来,蓝装家博会就得到了西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业内众多品牌企业的积极响应。展会将汇聚西宁及周边地区的家居行业优质资源,除了传统的家居建材展示外,还新增了智能家居体验区、绿色环保专区等特色板块。智能家居体验区将展示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技术,让参观者感受科技给家居生活带来的便捷和舒适。绿色环保专区则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推广环保建材和环保生活方式,让家居行业更好地融入环保事业。

  为了提升参观者的体验和满意度,西宁第4蓝装家博会将加强现场管理和服务水平。我们将增加现场导览人员和志愿者蓝宝,为参观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参观指引和更加贴心的服务。同时,我们还将优化展位布局和展品陈列,让参观者更加方便地了解产品和咨询信息。

       2024年4月13-14日期待着与广大市民见面,共同分享家居生活的美好时光!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