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

西宁家博会10月28-29日即将开展,这篇攻略助你逛展无忧(免附领票入口)

2547
 

  西宁的业主们还在因为装修而发愁吗?还在因为东奔西跑而烦躁吗?还在因为预算受限而抱怨吗?10月28-29日西宁第3届蓝装家博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看完这篇逛展攻略就能解决你的以上装修难题,建议收藏。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西宁第3届蓝装家博会

  展会时间:10月28-29日,9:00-18:00

  展馆地点: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

  展会门票:

  展会开展前报名家博会——门票免费

  门票领取方式:

  ①关注【西宁蓝装家博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免费门票]进入小程序免费领票

  ②点击【链接】 https://m.lz5.com/xn/ 进入手机端免费领票入口

  ③点击【链接】 https://www.lz5.com/xn/ 进入网页端免费领票入口

  展会开展后需现场购买家博会门票——价格20元

  重要提醒:

  1、展会开展前报名家博会,1元抢购PLUS会员,无需消费送价值59元到展礼等9大会员权益。

  2、提前领取家博会门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展会开始后需要购买门票,虽然票价不高,但是能省则省。

  3、选定产品后,务必要求商家与您签订《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这是您后期维权的唯一凭证,也是展会现场参加活动的唯一凭证。

  现场活动:

  活动一:兑大奖 买的多送的越多;

  活动二:  抽现金 100-4999元,订金满1000元订单总额满3000元方可参与活动;

  活动三:1元起换购,千款低价补贴产品;

  活动四:拆盲盒抽锦鲤,现金、家居用品送不停。

  如何入场:

  电子贵宾门票:可自行在馆外扫码检票,如果疑问随时咨询工作人员;

  纸质贵宾门票:走纸质门票通道,工作人员扫码枪检票后入场。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84路、80路、湟中专线、3路、34路、鲁沙尔镇-城南新区、58路、302路、总寨-丹麻、K3至城中区政府站下车;

  自驾路线:自驾到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电话咨询
免费领取家博会门票